Monday, May 2, 2011

路。。

我真得很不明白,很不理解,为什么塞车??

路上的车辆多,所以造成塞车。不过,我总是认为塞车是人类造成的,很多时候,塞车是可以避免的。我讨厌塞车, 就好像我讨厌等待一样。浪费时间。人们不是说时间很宝贵吗? KL 天天在塞车,到哪里都塞车。KL 人有没有计算过他们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在路上? 塞车,就是我不想到KL读书的原因。

每次塞车其实都只塞一小段路,过了那段路,前面就是交通顺畅。这情况使我更加疑惑,前方明明没有任何阻碍,为何后面会大排长龙?? 问题出现在人类。

人们就是喜欢割来割去,换车道。如果大家都顺着自己的车道, 就算是车辆多,也只不过是造成交通缓慢,应该不至于导致严重塞车。塞车时,除非驾车人士打讯号灯,否则别怪我没有礼让精神。就算我心情再好,没有讯号灯,我是绝对100%不会让你的。

有些人驾车技术超烂。遇上这些人,结果……塞上加塞。我会很 pek cek...然后就会 hon 他们。。  hon 的长度,就要看我的心情了。

以前上学,下雨天学校一定会塞车。本校的避雨篷,小得可怜。因为 yok bin 娇小玲珑的避雨篷,整条jalan air leleh 塞车。一些学生,下车时还慢吞吞,有些还要开车后箱拿书包,他们好自私,完全都没有为后面迟到的学生着想。

在路上,我讨厌遇到乌龟转世的人。他不赶时间,人家赶时间。就算我不赶时间,我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公路上。乌龟慢吞吞。乌龟们驾车都不看倒后镜。可能是他们又大又重的壳,挡住了倒后镜。我跟他们的车距离很近了,他们也不甘愿闪一边,让我越过他们。

或许是遗传,我跟我老爸一样,驾车都像鬼。现在的女孩子哪里有斯斯文文的。如小乔貂蝉般温柔似水的女孩,就好像好男人一样,早就绝种了。^^
值得光荣的是,驾了两年多的车,我还未中过saman。。xixi... 只不过,有一次误踩油门,撞到一辆motor。吓死我。几天后,又忘了,继续驾车像鬼样。
 haiz~ Haiz~~ HAiz~~ HAIz~~~HAIZ~~~~

在马路如入鬼门关,还是小心点好,免得后悔莫及。“ingat yang tersayang!!”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