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剪掉烦恼丝 剪不掉烦恼

!!!!!!!! 很久以前就想把头发剪短,可是一直没有行动。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真正剪头发,每次只是修修发尾。

今天踏进理发院,原本是想叫 evon 理发。可是等了一阵后,她还在忙。我赶着上班,所以就被安排给一个阿瓜剪。阿瓜人蛮好,也很好笑。他剪到一半突然停下跑去找胶布,他剪到手。 ^^  

我要把头发剪短。长长头发落地的那一刹那,我有一点不舍。头发越长,越不舍得剪。不过无所谓啦,还会长的。街上的女孩,十个有九个留长发。奇怪。自己没有了长发,竟然去注意别人的。

长发时外表是斯斯文文的乖乖牌,短发多了分俏皮。短发我的脸看起来更圆。>.<  我希望我的头发可以快快长。



我昨天才排的电话壳,今天就被换。我不要拿锁匙,我不要incharge 的 elaun ……我只要回到mmp..卖礼物卖得很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