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是我脾气太硬,还是他们真的过分??

发火时的鬼吼鬼叫,其实很安全。讲完,骂完,气消了,事情就到此结束了。没有多大杀伤力。有时甚至还会后悔,刚刚的语气是不是重了,火是不是烧过头,过分了??

如果我说:“我忍”,算了,误会也好,什么都好,过了就算了,我不想讲。我会给彼此一个机会。不过,我会观察情况。真的在观察。若你出错,出错,再出错,别怪我太狠。旧账过了就算了,可是当有新帐,在我忍无可忍下,新帐旧账一起算。

忍,未必是件好事。忍的时间越长,反弹的力量越大。不要逼我~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