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ARCHITECTURE

行行出状元。有很多很多的科目可以选,我却偏偏选上建筑系。难,需要过关斩将,一步一步通过interview 来继续学业。。。时间很长,要成为真正的绘测师,需要八年。

人家说,太多科目很难选。我却认为太少科目,来来去去就那几个。到最后,也不知道是真的喜欢,还是没得选就随便挑。走一步是一步。未来……是天意。

灵感,不是想要就有的。它悄悄地来,悄悄地去。躺在床上,想要这样这样,睡醒后有时就忘了。要独一无二,难。要与众不同,难。想,难。画,更难。我画不出我的想法。为了入学面试,我不得不动笔。

我拿去面试的作品就只有这四张图。很像小孩子在学画画。




那间颠倒屋,昨天在报章上看到,别人已经建好了。 我的图,只是屋子的外形颠倒,里面和普通的房子无异。而别人建好的,不只外形颠倒,里面的家具,也统统倒反。若身在那屋子里,会不会晕?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