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接受吧!

第五天。很累。虽然同样是 48小时,可是mbm 的48小时就好比84小时,时间过得超慢。我每天一上班,就开始倒数下班。

五天后,我决定不要求调回mmp。原因1:我不想为别人制造烦恼。听说johor outlet 的员工一起丢辞职信,上面一定在头大,我不想这个时候又给别人麻烦。上司pek cek 起来,我会白白被骂。原因2:美女同志是唯一可以做长久的员工,所以,她要被 train 上来以后领导新员工。她现在是 mmp 的2nd incharge。mmp 已经有了两个 incharge。就算我要求,被调回 mmp 的机会也几乎等于零。机会渺茫,多多要求可能还会被骂,算了,我还是继续待在mbm。

之前,美女和我对换工作地方是因为她和TB 关系令人怀疑。TB 不久后决定辞职,我原本可以趁此机会滚回我的 mmp, 谁晓得,美女没有交通。平常都是TB 载她,TB 不干了后,她只好搬到 mahkota 附近,以后走路去上班。从来只听说,美女把男生耍得团团转,为何这次我要牺牲??!  交通不便,那是你的问题。你可以辞职不干换份工作。不公平~ 我可以怎样?? T.T
当初是我自己答应的。supervisor 人是走了,不过这些,都是她制造的问题。她请的人,她要求我们对调。她说她没有交通。argh!!

一起工作,哪里可以不讲话? 第一天不讲,第二天碰面还是要讲。私事不谈,公事也要商量。第一天不笑,难道以后分分钟要我苦瓜脸? haiz~~ 我今天开始排那里的东西。不然无所事事,时间难过。时间真的很难过,很难很难,很难很难。烦。 再过两个星期,我就是 confirmed staff,不爽时要辞职,需要一个月。到时就不可以说走就走,怎么办? 怎么办? 谁来给我意见??? 应该怎么办??

我的缺点是脾气暴躁,简直就是座活火山。生气时难免失去理智,加上我冲动。不过,我气也不会气太久。过了就算了。有的笑就笑,不想笑,也敷衍让嘴角上扬。至于吃蛇,不要太过分就好。不做火山,我改做冰山。

我很需要别人的意见,到底我应该怎样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