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我不吝啬 (>.<)

一月二月,遇上年关。有了工作,所以我给了我妈 $ 500,就当帮补买年货的花费。买衣服,买其它的东西,这两个月我花了不少。

三月,我失业,一丢就丢了两份工作。卖衣服,不辛苦,可惜时间太长,我辞职。算米,政府说不用记录了,所以我的饭碗丢了。算米这份工我打了四年。工作时间自由,每天米的进出记录只要有写进簿子就 ok 了。有时没有空,就隔天 agak agak。隔几天也无所谓。一天工作的时间大概 10 分钟,只需写一行字。读书时我妈有给我零用。这$ 300 的工资,我用来给班费,买书/ 文具,补习费…… 有时候认为,我父母有我这样的女儿,真不错~~ ^^

三月的第三个礼拜,我开始新工作。三月,我入不敷出。

四月。aunty 的店,不知道搬到哪儿去。买不到之前的牌子,我换了隐形眼镜的品牌。新的牌子一买就是要买半打。我双眼近视的度数不一样,结果,左眼半打,右眼半打,加起来是六对,12 粒。虽说可以用上半年。这里是一大笔,其他小小的加起来也很大。

五月,母亲节。当天我没有和家人吃饭。我只送了份礼物。人上了年纪皮肤会老化。我送了一套基本的美容产品。 $ 365~~ hehe~~ 买了这份礼物,这个月我超节省。

六月,有父亲节。我已经跟公司说好,做到六月尾。不想在同一个地方待太久。可是想想,七月在家会很闷,不可能再找新工作吧!! 八月我想休息,准备九月开课。haiz~~ 走一步看一步lor~~

我赚钱赚得辛苦,我花钱花得很开心。 有时想想,钱赚来就是要花, 有进当然要有出,只是进的要比出的多才好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