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==

最近都只是在工作。没有灵感,也懒惰写blog。

工作时间有工做。东西乱了要排,有灰尘要抹。这些琐事好像永远做不完。虽然我不是什么千金,我会做家务,可是,每天碰水碰灰尘,我的手还是会脱皮。十根手指,根根都脱皮,根根死皮都很厚。十根手指,指甲断三支。平时剪指甲就没有剪到很短的习惯,因为看到指甲肉会感觉怪怪很像很痛。现在断了……haiz.....还两天断三支.....haiz....

明天跟同事换shift。要去补牙。天!!! 最讨厌看牙医,却一年不懂要看几次。明明就很保护牙齿,明明就每天刷牙,明明就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,牙医上次明明说我的牙齿很好很健康,明明…………虽然牙不痛,可是有洞就要补。我不想以后没有牙齿。补牙没有很痛。可是对我来讲很痛。补牙前要把坏的部分割掉,很讨厌,很痛。 而且很怕万一牙医看不清楚不小心割到我的肉。怕有什么用,明天还是得去见牙医。

想到痛,就很想问:生孩子到底有多痛?最近一个朋友生了小孩。一直在想,很痛很痛,到底会是怎样的痛。生孩子既然是最痛的痛,那为什么还有酱多人会想生小孩? 而且,不只生一个。 像我这种人,应该会晕死在产房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