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我很累

双眼无神,眼圈黑黑,面容憔悴,脸色黯淡,皮肤泛黄,是给我的最佳形容词。容光焕发,脸色红润,精神奕奕,神采飞扬,这些都离我好遥远。

无缘无故生一场病,虽然没有很严重,但也元气大伤。生病,也要工作。

USM 突然要interview..信上说:portfolio hasil kerja..。不清不楚的,伤脑筋。想啊想,画啊画。太仓促,加上我要工作,时间真的有限。况且,灵感不是说有就有的。pakaian formal...买就可以了,只是……要花钱。

今天一个顾客来店里买镜子。她看中的镜子只有那一个,唯一的一个,仓库已没有存货。她让我把镜子先放在柜台,待会儿付钱。我接过镜子,转身走了几步,镜子竟然跌在地上。镜子碎了。我感到很抱歉。
我很累。躺在床上就是熟睡。一睡着,就算屋顶塌下来,我也不知道。店里缺乏员工,下星期开始OT, 很累啊!!   暂时应该不会换工作。很累!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