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不一样的体验

我的新工作还算ok.... 比起以前的那份工,新工作,很不一样。

     以前,每天必须花时间,精挑细选工作的衣服。因为是服装店,没有理由邋邋遢遢,穿着奇奇怪怪吧!至于化妆,我画两天就不画了,因为很麻烦。现在,公司规定黑衣深色牛仔裤,工作时间穿上围裙。省下了很多伤脑筋选衣服的时间。

     以前,工作时只是坐着,看看书,看看戏,玩玩电脑。有顾客时才站起来招待顾客。现在,每分每秒都必须站着。站得脚都痛。有时排东西,我索性直接坐在地上。脚真的很酸~ 虽然有cctv, 管他的,他应该要明白我们也是人,脚又不是铁做的。如果他打电话来骂,就让他骂吧。顶不顺时,就跟他吼:“我不干了!”然后走人。如果被炒,无所谓,失去好员工是他的损失。东家不打就打西家咯!

     以前,是打包食物回来吃。有时想逛逛或有东西要买都很不方便。现在,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每次都我一个人在吃,很闷。很难遇到和朋友同时间一起break。吃饱了,也不晓得应该逛去哪里。一样的店,一样的东西,看久了会 sienz~

     以前,店里每个月都会买各种时尚杂志。我都会看。看现在流行什么,衣服应该怎样搭配等等。可以增加自己的时尚感,也可以帮顾客搭配衣物。现在,店里每天都有东西做。我还没有空闲的机会。如果有时间,我应该会拿一张麻将纸和一个空盒,学习更多包礼物的方式吧!把礼物包得美美的,自己有成就感,买的人满意,受到的人也会很开心。

     以前,我喜欢卖衣服。介绍衣服给顾客帮她们搭配。别人买店里的衣服,我会很开心。现在,我喜欢卖礼物,喜欢帮顾客包礼物。一份有意义的好礼物,会让人感到很温馨。喜欢送礼物,喜欢受礼物,更喜欢温馨的感觉,所以我喜欢圣诞节。xixi ~ ^^  总之,我是敬业乐业啦! 我可以肯定自己会是个好员工。

这份工作,我会做到我不想做的那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