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见鬼了……

我堂堂罗小姐会稀罕你的东西?!! 我行得正,站得正,你竟然把我当小偷?!! 开玩笑~ T.T

break time:
我从pahlawan 要走回mahkota。过了马路,我在mahkota 红绿灯下看见了一个纸袋。纸袋躺在马路上,就好像被丢在马路上的纸袋一样。它很小,看起来却很新很干净,里面好像装着一个盒子。我开始好奇里面装的是什么。

我并没有停下脚步,继续往前走。心想:应该只是普通被丢弃的纸袋吧!走着走着,我突然停下脚步。转身。又走到了纸袋的所在位置。蹲下身,我拾起了纸袋。

马上。立刻。一把手伸过来,握住了纸袋。“hey! kenapa ni?” 我反应迟了半拍。“huh? sorry..”
然后匆匆跑掉。在同一个地点,我再次想问:地洞在哪里?

真的只是好奇。它就躺在地上。 不是被放的,就好像被丢的。它不是直直站立着,它是躺着的……

平时丢脸也就算了。这次……当时真得很想哭~ T.T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