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no mood~~

匆匆忙忙的usm 面试,就这样过了。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出门,第一次到sentral 搭巴士。

我坐的是晚上 9.30的长途巴士。巴士很大很舒服,但椅子毕竟不比床好。我坐巴士通常都会睡不着,可是这次,可能是太累,我睡着,虽然没有睡得很沉。

抵达槟城,是4.54am。槟岛的巴士站未开,很暗。巴士只停在路边。路旁有很多无牌的士,一看见我们下车,就问有没有要叫车。云老师问一个uncle, 到usm 有多远要多少钱等等。uncle 解释说现在还早,很多地方都还没有开,大学也一样。现在只能待在附近24小时的餐馆。她却不听,直嚷着要到大学去。还说否则就不搭他的车。云老师的语气,超不友善,好像人家欠她似的。拖拖拉拉了一阵,云老师说干脆就在车站找东西吃,买了回家的车票再到大学。天啊!! 暗摸摸,谁开门?? 跟着她走进车站,看了没有店营业,她甘愿了,我们又再找上刚刚那个uncle。冷笑~ 她还好意思找人家。 uncle 带我们转向大学门口,再把我们停在大学附近的mamak。 我很佩服uncle 的耐心。因为此时此刻,我的耐心开始在被挑战。

在mamak, huey si 应该是听她的,马上就换好了衣服。我没有,我先吃早餐。

她一直说换衣服,准备准备,然后就走路去大学。haiz~ 换就换。女孩子formal 衬衫在胸围纽扣的部分很容易走光,我知道,所以一早就有要准备扣针,扣在衣服内边。换好衣服后,我才发现,我的扣针很像放在书桌上忘了拿。 看见 7-11, 里面应该有卖。就为了那一根扣针,我买了那种一排有几种颜色的线和针的。 准备好一切,手机显示 6.30am。云老师说:走到大学刚好7.00am。 因为尊敬,没有人说不。

6.47am, 到usm大门。天还暗。学校除了guard, 没有别人。guard 指了dewan 的方向,我们自己去摸索。路上找个问路的人都难,当然啦! 七早八早。很远,我们又走错路。很热,我在流汗,我在不爽。终于找到我们的目的地,云老师说找地方坐啦坐啦。现在才 7 点多,连个鬼影都没有,我们第一个到!!!  又热,蚊子又多。 ARGH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usm看日出。。。^^

ukur bahan,interior design,seni bina ,我有三个interview。我只报到一个seni bina...选这科的马来人很多。他们的画功超利害。interview 的时间很长,等很久。我蹲在水沟旁,发现很多小小的青蛙。青蛙和树叶的颜色差不多,很多跳到陆地的小青蛙不幸被踩死。

终于轮到我。 很多问题我都不会回答。interview完毕后,云老师他们已经在queens bay( 离usm不远的shopping centre)。问ah fatt 要不要去走走,他说云老师不想走,只想待在那。haiz~

到了queens bay,云老师,huey si 和他的表弟走他们的。我和其他的朋友吃了午餐后,没有地方去,就去了戏院看戏。==走太远,怕太匆忙赶不上晚上的巴士。

在shopping 的厕所里,接到我老妹的电话。以为她有什么急事,原来是要我transfer $3给她。她的电话没有钱。手忙脚乱地接电话,我不小心把裤子的钮扣拔断。那一秒中,我想杀了我的老妹。幸好........我早上买的那包针线现在派上用场......swt~~ @.@

晚餐后,我到朋友的宿舍冲凉。大学很大,要靠大学里的巴士从一个地点去到另一个地方。宿舍很小,厕所是几间房的同学公私。没有热水。

接着,我们匆匆忙忙赶到车站,搭9.30pm的巴士回家。 回程巴士很“老牙”,摇呀摇。椅子很硬。才坐一个小时,屁股开始麻痹,就这样一直麻痹到马六甲。下巴士后,我腰酸背痛。

usm 环境很好。槟城交通很方便。每几分钟,就有一辆公共巴士,载你到你要到的地方,收费也不贵。不像马六甲,住了几十年,我到现在还不会搭巴士。

这两张票根意义非凡....

原本以为,interview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天,谁知道??谁晓得?? 云老师,幸好你教小学否则你的学生会天天造反。==

星期五,utm 的面试。很sienzzz...很懒惰,很累。尤其是在等待面试的过程中.......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