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代表人物-------小丑

刚刚吃完一份 mc deluxe..感觉真好。^^  Mc donald 就是有一股魔力,吃了会很兴奋,很满足。最适合心情不好时吃。

虽然是煎炸的食物,但不会太油腻。吃了容易发热发胖。可是我就是喜欢(也不是时常吃啦)。

mcD 的主角当然是burger 咯。在众多汉堡包中,我最常吃 mc deluxe。面包软软的,中间的鸡肉鲜嫩多汁,还有青菜。xixi....我吃汉堡有个怪癖。别人整个一块吃,我是一层一层吃。我会先吃面包,再吃鸡肉,然后再吃面包。朋友看见都会说我不是在吃汉堡,我是在吃面包和鸡肉。 xixi..就是喜欢这样。

我喜欢吃薯条。每次都先吃薯条再吃汉堡。因为薯条要趁热吃,冷了就不好吃了。薯条很香,外皮脆脆的,里面软软的应该是马铃薯吧!不懂要怎样形容,总之就是喜欢薯条。

接下来轮到我最伟大的ICE CREAM 了...雪糕真得很滑很滑,不会太甜。sundae cone 的ice cream 很美。我喜欢大大圈,高高的。很便宜。雪糕筒还有一份麦香。麦饼很脆,有麦的味道,很香很香。。偶尔也吃杯子的sundae ice cream..不过它的chocolate 很甜。我通常都不要chocolate...只要ice cream。草莓口味我没有吃过,因为看起来太甜。mc flurry 也很好。我只吃oreo 的 mc flurry。。  心情好会吃。心情不好,更要吃。看到就会吃~ >.<  .....除非是不想吃。

Mc Donald 是开心餐。难怪用小丑来代表。很饱~~~~~~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