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无知。。

出门购物,我一定带上自己的环保袋,把买的东西统统塞进环保袋里,尽量不拿塑料袋。工作了,每天必须在外头买食物,我都自备饭盒,避免使用保丽龙。此举动很明显,我在环保。虽然没有做到百分百,有时逼不得已,真的没有办法,不过,我已经尽力,也问心无愧。

年将至,许多人都出门购物。尤其女生,最爱趁这个时候血拼,买衣服。我每天都看到那些人,大袋小袋,拿得满手都是。他们进一间店买一件衣服,就拿一个袋。进十间店,买十样东西,手上就有十个袋。明知道要来购物,为什么不自己带环保袋?他们是想炫耀他们买了什么牌子的衣服吗?各种媒体每天都在提倡环保,他们没有理由没有听过 “环保”这两个字吧! ~


还有一些人,对,她是有带环保袋。不过,塑料袋她造拿。拿了塑料袋,再把东西装进她大大的环保袋。 E !! 你们是有病啊?!环保袋的用途是环保,减少使用塑料袋,不是拿来美的。 Waseh! 刚刚那种人我是晕,这种人,我是  很晕 !!  @.@|||


Padini, Brands outlet 通常用大大的塑料袋。既然有了酱大的袋,接下来在其他店买的东西装进那个大袋就好啦,干吗还要拿别人的纸袋?! 买个小小发夹也要纸袋,我真的是不可以tahan… 这些人的脑袋是装草吗?!

保护地球人人有责。一人一份力,加加起来就是一股庞大的力量。人类是无知还是自私? 我曾经想影响身边的人,可是我失败了。我说减少使用保丽龙,她说“全世界都在用,我就算不用也对救地球帮不上什么忙。” 当时我真的是七孔冒烟。现在想起依然愤怒。商家们其实扮演最重要的角色,只要他们不提供纸袋。至于什么一个袋 $ 0.20,根本起不了作用。因为 $0.20 太少了,人们根本不当一回事。若一个袋$ 20..可能还有用吧!人类就是贱,一定要用罚款,法律,会影响他们利益的东西,才能控制他们。教育?算了吧!!


我真得很希望人们可以反省。单靠我个人的力量,实在太小~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