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无奈……

做了5天工,今天休息。我期待今天很久了。开心,高兴,兴奋……只是没有想到,我的假期只用来睡了一整天的觉。因为。。生病。。

在这五天里,早上起床、刷牙、冲凉、算米账、吃早餐,然后就去工作。

踏进dataran 的大门,我就告别了当天的阳光。外面是晴是阴,艳阳高挂还是雷电交加,我都一概不知。
一天的工作从打扫开始。每天都要以湿布和报纸来擦店里的玻璃。干净的玻璃透亮是很美,可是有谁会想到这些玻璃暗藏杀机?我一天被割右手,一天被割左手。伤口蛮长,不过幸好不深。痛~

dataran 的管理层应该是以为在展览冰雕。冷气冷到半条命。我每天都要包到像粽子酱去上班。体外冷,体内热。结果,我生病。从开始的喉咙痛,到伤风咳嗽。。头好痛,眼皮好重。

生病也不是奇怪的事。大概一年半前开始,差不多是每个月生病。开始时认为小事不需要药物,现在是需要靠药物。药物吃多不好,所以还是能免则免。人高马大却时常生病,到底是哪里不对劲??

“天使,拜托你用你的星星棒在我的头上敲一下,赐我一点点抵抗力。” 我真得很讨厌病奄奄的样子……我为什么每个月都生病???

明天又是工作天,一脸病态,顾客会被吓跑叻!! 真得很无奈~~ @.@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