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人始终要长大~

星期四。又到了星期四。
上次错过了机会,这次一定好好把握。今天一定得出去逛逛,还约了朋友一起吃午餐。

谁知……

父母临时决定和邻居到KL,我必须做driver.. 负责载孩子们放学,还包括邻居的小孩。一把怒火。明明说好的计划,毁了。 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” 这句话,真灵~ T.T

有个朋友告诉我,‘生气是在惩罚自己’。当听到这句话时,真的会心一笑。今天生气时,又想起这句话。却笑不出来。 若非别人 “惩罚”我,我根本不用生气~ ~ 不过,气很快就消了。。

今天去了一趟中学。看见学校的每一个角落,脑海中只出现二字——“怀念”。想念学校里的每一个人,每一件事,每一种回忆。然后,也去了一趟我的小学。对小学的印象比较陌生,可能是因为当时还小,或是因为时间长了,我忘了。在小学里,看见一位美女老师在教书。心中不禁自问:我应该去当老师吗?我适合吗?久久做不了决定。

接着,我还是去了dataran pahlawan..去买一点东西。时间有限,我只逛了两个小时。这两个小时里,我花了$200 多近300。我只买了几件衣服,眼药水及一些用品。加上那天花了$ 200+ 来买几样简单的化妆品,这几天我一共花了$ 500 + 。 我还未拿到今年的第一份薪水,就先花费。两份工作的薪水加起来才$ 1200+.. 扣去每天的伙食费,必要的费用,真得所剩无几。我入不敷出。 我的银行,就快剩下空壳了。我从来就不买名牌,我真的没有买很多东西。我真的很需要$$$....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