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最近~~

我又回到上次的服装店工作。我喜欢卖衣服。自己没有办法开自己的店,就先到别人的店吧! 先吸取经验也不错。工作的地方老板们都很好。如果没有顾客,我可以看书,带laptop 去玩,去看戏也可以。不过,我也会agak 啦......

我的底薪是 $ 850。虽然不高,不过做喜欢的事情,过得快乐。


工作了两天,感觉还不错。只不过,我没有办法喝足够的水,不想一直上厕所。工作的第一天,两个小时没有喝到需要的分量,就开始喉咙痛。只是一天没有充足的水分,我的声音就沙哑了,超粗的,还会咳嗽。haiz~ 如果有一天,我被困在密室或迷失在森林,我真的没有办法等到pasukan penyelamat来救我。

华人新年就快到了。最近店里来了很多新衣服。我很怕烫衣服。因为会烫到手。水蒸气烫到手.......很痛。

工作时,我都戴隐形眼镜。隐形眼镜advisable是戴8个小时。不过,我天天戴超过12个小时。脱眼镜时,眼睛会红红。长期磨擦眼睛,我很担心眼睛会出现问题。隐形眼镜和它的药水,加加起来也得花上一笔。如果我没有近视就好了~~
T.T

我不明白,不清楚,不了解,现在的人为什么酱爱化妆。化妆会使人变美没有错,不过把那些化学贴在脸上对原本嫩嫩的皮肤真的有害。周末,我会化妆去上班。没有很夸张,只是淡淡的妆。为了化妆,我特地去买一本杂志,学里面的化妆技术。化妆品也花了我不少钱。那些东西蛮贵的。化了妆晚上还需要卸妆。卸妆必须卸得干净,才不会伤害皮肤。我这种怕死的,一定卸很!!很!!很干净的。我不想以后有皮肤问题。 还是比较羡慕天生丽质的美女~ =·=


总结,钱难赚,很容易花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