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。。。>.< 。。。

累~

开心~

今天店里很多顾客。和昨天不同。昨天的是touch and go..今天的都有买,生意超好,时间也过很快。晚上结账时有$ 1700 ++。对一些店,这不算多。可是对我这间小点,算很多。因为这店里的衣服都是below $50 and no trying..

因为no trying,衣服很容易卖,也很难卖。茅盾吧!  容易的原因:你要就直接拿,不要就罢。难,因为有一些人,脑筋刻死买衣服就要先试的观念。店里的衣服都是free size。基本上一看就可以知道能不能够穿。自己穿什么size自己没有可能不知道吧! 比较丰满的人若说不试不懂合不合身,我可以谅解。身材中等的,也说不试不买,加上如果她的态度不好,我就....懒得睬她。对于一些人,“穿不下”这个理由没有办法说服我。不是我的态度问题,是有一些人真得很讨打。

一片secret recipe,是我的晚餐。才吃两口,一个顾客进来。从店头看到店尾。她拿了几件合她口味的。嫌东嫌西。这里怕走光,那里太长,这个口袋的布太薄…… 在此,我想说:“aunty,这些衣服才几十块你想怎样?! 穿几次不穿了就丢啦!” waseh~ -.-||| 。。吃完那片蛋糕,是两个小时后的事。  好好吃一餐,对我来讲是奢望。

晚上结账时,惨咯!!! 数目不对。吓死我。紧张~ 怎样算都不对。没有办法。只好坦白跟老板讲。 结果,…………原来是少算一张刷 credit card 的单。 虚惊一场~~   phew~~ @.@|||

生意好,时间过得快。忙碌的累,总比无所事事的累好。忙碌反而更开心。 ^^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