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我讨厌露天焚烧。破坏环境,污染空气,害我呼吸不舒服。在马来kampung, 不难看到露天焚烧。他们总是把枯叶/垃圾堆在一起烧。看到就很不爽,认为他们很无知,没有常识。如果有人在我家附近烧垃圾,那阵烟味飘来我家,必定引起我的咒骂声。“不懂哪里一个猪头,烧垃圾酱烟酱臭 #¥%@$^%# ……。”鼻子里吸不到清洁的空气,嘴里就吐不出干净的东西。
 =.= |||

这天,我失业的第三天,在家无所事事。拿起扫把,到附近的小庙去打扫吧!满地的落叶~ 把落叶堆起来,应该怎样处理?没有办法,烧吧! 烧?不是一直讨厌露天焚烧吗?

三思……

不烧,这些垃圾怎么办?

三思……

不处理,等下风一吹,扫好的落叶又飞满地。

再三思……

别再犹豫,没有其他办法了,烧吧!

炎热的天气,干燥的叶子,蜡烛轻轻一点 就烧了起来。 因为我的一把火,那段马路灰蒙蒙。

烧着烧着,垃圾越来越少,我的内疚感相反地越来越重。针对我的所作所为,我很抱歉。

扫完了,也烧完了。带着一身的烟味,我回家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