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选择

usm 是apex U..听起来很像很有standard。可是,本人就是喜欢um。至于private U,没有想。在本地谋生,应该是local U 的文凭比较好吧! 而且,如果要读 private U,当初何必酱辛苦读form 6。

我不想申请usm,不想读usm。虽然不一定会被选进um,我已经做好了放手一搏的准备。这是我的决定。

可是……

听过了一些大人们的意见,我还是申请了usm。他们都说:如果usm offer 我要的科系,就去usm吧!不要冒险,更不应该浪费一个机会。

我不是对自己的决定不坚持,我只是没有信心。因为本身的资历不足,经验尚浅,害怕不听别人的意见最后会后悔。

我不是没有主见。只是,没有办法很肯定我的抉择是否正确。别人的提议往往使原本已下好决定的我,又陷入优柔寡断,犹豫不决的窘境。

我知道,有时别人的建议很重要。别人是好心劝我们,不想我们走冤枉路。毕竟,一意孤行也不是办法。

其实,是我自己讨厌选择题。如果没有选择,一切就省事。又或者,选什么,得什么,更好。


拜托,我不想拿到usm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