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你的处理方式,会给我们对政府医院抱着希望。

致Dato'Sri 廖中莱,

我们是一班即将入读马大的学生。在未到马大报到前,我们被通知必须到医院去做一份身体检查。

19/7/2011:我们到Poliklinik Ayer Keroh, Melaka 做体检。那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很不好。由于是第一次,很多东西我们都不熟。工作人员显得很不耐烦。院方告诉我们可以于2/8/2011前来拿报告。体检的收费是RM50。

2/8/2011:根据入学通知信,学生必须进行blood test。我们再次来到这所klinik,告诉院方我们上次未验血。院方安排我们验血。验血的收费为RM 80。院方告诉我们今天无法拿到体检报告,要求我们于23/8/2011再到诊所来。

后来,我们接获来自朋友的消息,我们之前所做的体检,并没有包括化验尿液里的amphetamines type stimulant。于是我们又回到诊所,验第二次尿。

24/8/2011:我们在诊所等了一个上午,院方才说之前的amphetamines test出错。今天还是无法拿到体检报告。我们要求院方给我们一个交待,院方却不断地推卸责任。最后,院方给了我们两个解决方法:

1)等到19/9/2011 化验结果出炉。

2)到附近的Hospital Pantai, Ayer Keroh Melaka 验尿。拿了那里的报告,再回到诊所让医生签名盖章。

学校将于4/9/2011开课,于是我们只好做第二个选择,到Hospital Pantai 验尿。此收费为RM 48.

拿了验尿报告再回到诊所,又等了一段时间。医生告诉我们验血的时候没有做到Rubella Serology Test。她要求我们再次抽血,再等化验结果。

经过几番转折,到了24/8/2011, 我们都没有拿到一分完完整整的体检报告。
这项身体检查,我们一共花了RM 178。

院方的不负责任,工作人员的态度我们感到很不满意。我们希望当局能够深入调查此事,以避免后人还会遇到同样的麻烦。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