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那些年……

#

这星期是考试周。大家都在忙着应付考试。

在这之前,我把化学笔记借给了一位同学。


明天,考的是化学卷子。

然而,到了今天,那位同学还未把笔记还我。原因:他迟迟没有去复印。

放学时,同学不见踪影。找遍整所学校,还是没找着。

我只好回家。在校门口,我遇见他。

我把事情告诉他。

我生气。同学真不负责任。

累。

趴在床上,我很快就睡着了。

睡得懵懵懂懂,电话在响。他的电话。

“ halo~ 我在你家门口,出来一下。”

“ huh? o..”

炎热的太阳,一辆脚踏车,一本化学笔记……

“你怎样拿到的?”

“haha..”

隔天的测验,一切顺利。

因为汗水,那份笔记,皱了。

可是,能不感动吗??

#

柯景腾,沈佳宜她不是不喜欢你,她是犹豫不决。

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