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下一站

还在准备考试时,每次都会用“考完试后有九个月的假期”这句话来安慰自己。辛苦应战可以换来九个月开开心心的假期。总是计划着这九个月要做的事情。

从 16/12/2010 到 4/9/2011,看似漫长,时间却过得很快。

考完试后,去了〈年少情〉生活营。
找不到朋友,所以自己过了圣诞。
然后开始工作,直到过完农历新年又换了份新工作。
去了趟旅行。
东跑跑,西跑跑。
无所事事地呆在家里,看电视,吃东西,上上网,睡觉。

就这样来到了今天。

读书就是为了升学。可到了今天,我却不想开学。可能是休息久了……可能是我根本就不想读书。打从我停工的那天,就开始倒数,希望开学的那天能够迟些到来。我很懒惰,开学后要上课,还要考试。haiz~~

我的行李真多。



开学愉快,搬家愉快。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。幸好还有一班朋友,如果只有我一个人,很闷呐~ 虽说在新的环境会交到新的朋友,但我承认我的交际没有很好。非每个人我都可以很灿烂的笑。不太熟的人,会很不想讲话。我很酷的 >.< 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