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@#$%*&^!!

第一次错,可以原谅。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。
错了一次,第二次就应该谨慎。第二次再错,你已经在挑战人们的容忍度。忍~
错第三次,你根本是在找打。
一错再错,第四次。你要我怎样吞那口气??!!

原本是一份简单的体检,却搞到最后的不欢而散。

态度不好不说,等待的时间长不说,小小差错不说,可是,频频搞错,简直就应该骂。

这群人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态工作。一点责任感都没有。有错就要认。认错或许还能稍稍地平息人们的怒火,可他们却把责任推卸。

验尿要验两次,验血验两次。还拿不到完整的报告。

我应该是有轻微的贫血,常常有点晕。但是,我每次抽血都一定可以一次搞定。今天那个猪头,左手抽没有,再抽又没有。幸好换右手后抽有。不然我就哭给她看。 更惨的是洁莹。抽完血后竟然因为血的分量不足,被逼再抽一次。天啊!! 你们是第一天当护士。

做事情没有一点效率,要死不死。puasa……妈的 puasa你的事啦。puasa 你没有拿工钱啊??!你puasa 关我屁事。

为什么世界上有这种人?! 很不服气,很不甘愿。可是我找不到解决的方法。很不想就这样放过那群人。无可奈何。

有人认为,找别人麻烦自己会更麻烦,到头来自己一点好处也得不到。我非常不认同。这等于在纵容那群人。我没有要把事情闹大,我只是不想就这样 biarkan 那群人。 我没有用错量词, 是 “群” 没有错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