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无乐不作。

整天在家无所事事,人变得越来越懒惰。我一点都不想动脑,长期处于休息状态的脑袋开始生锈,越来越笨。

其实我不太喜欢呆在家里。我很爱到处跑。就好像今天啊,七早八早起床,和一班朋友到处乱逛。下午,又和另外一班朋友去唱K兼逛街吃晚餐。晚上又去mamak喝茶。这样的生活感觉上很充实,不会浪费时间。

唱K 本人是不太喜欢啦!不过今天唱得很开心。原本还以为会很闷,不过幸好没有。至于晚餐和她们一起去吃 "siham"……hehe^^……那个地方虽然是暗暗的小巷,不过很出名。那个地方虽然很出名,不过本小姐是第一次去。我在街边吃过两次 "siham"。第一次,也是跟这几个家伙,在豆腐街。第二次,就这次。我的家人,吃 "siham", 不过不吃小巷的。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,有个醉汉误打误撞,摇摇摆摆地扑了过来。整个人扑上我隔壁的座位。坐在隔壁的顾客肯定被吓死。而我,很庆幸,因为就差那几厘米,倒霉的就是我。amitofo~~

在家真的很无聊e~ 昨天,我看到厨房里有很多jagung。一时兴起,就起火炭来烤jagung。每次都用水煮,很无趣。烤的玉蜀黍,比水煮的更好吃,很甜。烤着烤着,干脆把冰箱的鱼啊,虾啊都搬出来烤。





            有鱼……

有虾……


            还有酱叻~^^



我妈每次都抱怨,我天天在家会吃穷她。没有事做就一直找东西吃,吃不停。结果是……会肥。


东跑西跑是很好啦~只不过……我爸妈不会骂,会讲。 不会怎样啊~只是有点过意不去。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