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Dr.Loh ~

若伤者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内,我并不会给予援助,唯一能做的就是打电话叫救伤车。我非袖手旁观,见死不救。我是不知道怎样急救,况且身旁也没有急救箱。

在学校是参加st.john 没错。可是,我连基本的急救都不大会。现在回想,我当时很像都在混日子叻! 拿它副秘书一职,我当之有愧。haiz ~~

很多人都问我想不想当医生。拜托。看别人流血我觉得自己很痛,自己怕打针又怎样为别人打针?把病人医好很有成就感,万一医死病人我不是精神崩溃?而且,验尸房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尸体。 医生袍是很帅气,可惜我没有那种披医生袍的身型。做医生不适合我啦!护士也不行。量体温、呼吸,喂病人吃药还可以,把屎把尿……我没有酱伟大。。

医学系……OUT !!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