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《难关》

今天,成绩放榜。4 flat, 是真的不敢想。当然,如果可以拿到会很高兴。

还记得spm的成绩,EST这科,成为了我那张文凭上的污点。当时,很悲。现在想起,心中还是会荡起涟漪。虽然已经很不错,可是,我也是人,我也会贪心。

成绩放榜,应该会很紧张。可是,嘴上说紧张,心里想紧张,心跳却没有加速的现象。upsr,pmr,spm,连现在stpm都没有。真的没有一丁点紧张?自己也不清楚。不知道是不紧张还是故作镇定。

感谢老天,又再次保佑我。老实说,我输不起。一个原本在天上的人,如果被打入地狱,那种打击远远超过从人间掉入地狱。我一定会多做点善事来报答老天的恩惠。希望有一天他们在浏览网页时,可以看到我的感谢词。只是 physic 没有A,很对不起 Pn.Pang...

一个天天说我虚伪,天天‘赞’我成绩好,天天说自己很差的人,竟然3.92 。。 3.92... 会有几差?难道平时每次不及格,或在及格不及格边缘的人,成绩出来会3.92??  当我是傻瓜吗。。这招太阴险~~也不知道是哪个多事的,我在学校什么成绩,什么活动,甚至跟谁传绯闻他都懂。懂了还来问。可能是我的偏见,对这个人我只有讨厌。

人们都说,stpm是人生中最难的那关。真的?如果是真的就好。因为,我们都平平安安地过了。人生还很长,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