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高跟的诱惑

高跟鞋在女性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。现在的人,年纪小小也穿高跟鞋。它的
  • 好处:使足部看起来更修长,曲线更美。
     of course曲线美啦穿高跟鞋脚很吃力叻~ 要看不到线条都难~
  • 坏处:有害健康,会伤害足部肌肉和脊椎骨。
我不穿高跟鞋,也不会穿,脚会很痛,而且走起路来很不自然。很庆幸我长得不矮,高跟鞋能免则免。可是,想着想着,如果我不开始学穿,我就永远都不会穿。

     今天,脚踩一双高跟鞋去上班。10cm,熨斗型平低高跟,感觉高高在上。我还没有到穿细根的境界,只好一步一步,慢慢来还带了双拖鞋,以防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,可以换鞋。 swt~~ @.@|||

     只穿了20分钟,我的脚很像在麻痹。真得很逊e!!  我忍!!!  要成功当然需要付一点代价。尽量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,不要老是想着脚。习惯以有效率的姿态行走,我走路的速度蛮快的。现在……,走路很不方便…… T.T 。。。以dataran pahlawan 的地砖做衡量,穿平底鞋,快速,我一步可以走大概一又1/2 个地砖;高跟鞋,我勉强可以走1个地砖。这真的很不符合我有效率的形式作风叻~ 一边走一边痛,然后没有知觉,很怕脚会残废掉。人家可以穿,做么我不可以?。。。

     脱下高跟鞋的那一瞬间,我有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。还是脚靠近地上比较有安全感。几寸的高跟就难倒我,踩高跷不是更辛苦??

     这双鞋在考我的毅力。耐心如果用完了,它就要被雪藏了。不过,我一定会尽量保持那份热度。因为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像 T 台上的模特儿那般,踩着高跟鞋,还是能走出优雅的直线。

xixi~我的热度通常是有限公司。三分钟热度,就是用来形容我这种人。 而且,我的脚,很像有问题的,也不懂是什么问题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