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原来我们努力过……

拿到好成绩应该开心,可是为什么,我好像没有想像中的兴奋,我是不是变成了没有感觉的机器人?

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,才猛然想起,原来我们一班同学曾经一起努力过。原来我也努力过。突然回首,当时的我们一起留校读书,一起讨论功课,一起为目标奋斗。为目标付出努力的感觉我喜欢。虽然当时很辛苦,但是过得充实。

现在想起,我才发现,原来我可以酱用功。当时做了很多练习,可以做练习做到三更半夜,而且每个练习都写得整整齐齐的。当然,我温习功课也是看mood 的。压力加上忙碌,应该是很累人的。可是,为什么上课时都没有打瞌睡呢? 真不知道当时是什么力量在指引我们……

我不是天生聪明的人,除了在学校上课,我还需要补习。没办法,想要好成绩,唯独靠努力。

想告诉朋友们,重要的是那份成绩,但,值得珍惜值得怀念的是我们奋斗的过程。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记忆力严重衰退。如果不是别人在blog 中提起,我根本想不起原来我们有一段奋斗的过程。至于以前的事情,更不用讲。很多事 我真的没有什么印象。当然我非失忆,一些事情还是记得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