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why??~

我知道有一些东西不应该问啦~问了会很奇怪。不过我真得很想知道....  想知道为什么... 不是我kepo...只是很好奇。。真的只是好奇。。CURIOUS curious...只是好奇心太强。。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算了!! 我不会去问的。。要知道的迟早会知道;不应该知道得问了也得不到答案,反而会让人以为我很多事。。。人当然有权利保密他们的隐私。。强人所难害别人挖起他的伤心事不好吧!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