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oh no ~!! FLOOD~~

前天晚上, 喝了一杯咖啡, 夜深了还是无法入眠。。 在床上翻来翻去好不容易才遇见了周公。。 原本炎热的夜晚突然间雷声隆隆 很快的就下起了倾盆大雨。。想必今晚会有个好梦吧!
谁知正当我睡得香甜时,我老妹的声音传到了耳里 ‘起身啊!! 再不起来等下你被水冲走啊!’
huh?? 水灾?? 我在这里住了19 年,从来都没有这回事的 现在竟然水灾?? 拿着雨伞跑了出来,原来整个taman 都淹水。。我家算不幸中的大幸了,只淹了厕所和厨房。。整个taman 的人都kelam kabut..我也跑出去kepo。。xixi..有个aunty 打电话来 ‘你家有淹水吗?我家淹到土地公都不见了。。’ >.< 三更半夜很累得叻。。过了不久我又跑回去睡了。。

小小的水灾我们都顶不顺。。那些灾区的难民,你可以想象吗?? 天灾?人祸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