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圣诞夜~

一年一度的圣诞又来临了。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。比华人农历新年更喜欢。圣诞节给我感觉很温馨。

想象在一个大雪飘飘的日子里,一家人坐在火炉旁取暖,聊天……是何等的幸福啊!

圣诞夜有火鸡晚餐,有圣诞老人,人们交换礼物,孩儿在雪地里堆雪人,圣诞树,五颜六色的灯饰……

圣诞节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。话说,卖火柴的小女孩,因为寒冷,饥饿,而冻死在街角。女孩很可怜,故事很感人。这则童话反映出人们的无情,对社会的不关怀。

这个圣诞,我有着很美好的计划。想和一班朋友去庆祝。从来都没有吃过火鸡,想趁这个圣诞和朋友聚一聚,来个火鸡大餐。怎知,我的如意算盘似乎打得太不切实际。我找不到可以一起庆祝的朋友。一个朋友都没有。表面上朋友很像很多,可是有事情的时候才发现,我的人缘好象也不怎么好。考完试,原本是应该很快乐,很尽情的玩乐。不过,考试的最后一天,就是我和朋友们见面的最后一天。从那天起,连个人影都没见。也没有联络。说好一起旅行,到最后……算了。。又不是第一次。。我不会再找你们来计划旅行,要就你们找我。。

可悲~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