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一眼瞬间~

期待已久的STPM终于落幕。

一年半前,带着不太想读书的心情,拿着一封入学通知,到学校报到。别人都说中六很难,必须很努力很努力。既然做了的决定,选上了这条路,也唯有坚持到底。

在学校,也算是个乖学生。虽然有时对学校的规则很不满,不过也没有在学校了犯上严重的错。

生活很简单,很有规律,很无趣……
上学,放学,补习……读书就为了考试。
还好,
还有一班同学,几个好朋友。天天在课堂上有说有笑,生活才染上了一点色彩。现在回首,当时的我们应该都是在苦中作乐吧!苦不堪言~

可能是因为忙碌吧!时间总过得特别快。

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。真得很不舍。不舍我的朋友们。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再这样天天打打闹闹了。haiz~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,就好……

朋友间的友情是真诚的。和朋友们相处的时间过得特别快。这份友谊我会好好收藏,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回忆。它深深地烙在心中。真希望人可以不用长大,天天无忧无虑,过着单纯的生活……
这套校服,没有机会再穿了…… T.T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