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我爱你~

我爱你,像海洋那样澎湃,像山丘那样不移。
我爱你,像天星那样专注,像晨星那样真挚。
我爱你,像玫瑰那样热情,像铃兰那样虔诚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《星云》这个月的征文是三行情诗。华语 很优美。简简单单的几行字,就能很细腻地把想表达的人,事,物,甚至是抽象的心情说清楚。这……应该就是我喜欢看书的原因吧。一篇好文章,一则好故事,可以让读者体会到快乐和悲伤。我喜欢在书中寻找那一份感动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