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我的衣橱 ……

“一个女孩子,那个衣橱乱到像垃圾堆酱.....”  Haiyo~ 不是我不要收拾啦!! 我是真的很不得空。。

今天下午,我终于甘愿去收拾我的衣橱了。原因很简单 : 真的是乱到我beh tahan liao...   不收拾都不知道,原来本小姐有超多衣服。真的很多很多。

首先,我到对面的杂货店拿了一个大纸箱。这个纸箱是要用来装那些不要的衣服的。然后可以拿去捐给别人。然后再拿一个我妈买给我的plastic container..这个container是要装那些很少穿的衣服。。多数是裙子。。这些衣服虽然少穿可是不可以丢掉。 因为after stpm 我做工时,它们就有用武之地了。 哈哈!! 本小姐是有经验的。。

除了普通家里穿的,T-shirt ,裤子……还有很多学校学会的衣服。。原来我在kokurikulum 是酱active de wor~ >.<

花了两个小时,我的衣橱终于收拾好了。hehe~ 不要的衣服一大箱....少穿的衣服一大箱..橱里面还有...真的很奇怪叻! 衣服时会生孩子啊?做么会酱多的?

我不要的衣服:




少穿的衣服:


大功告成~ xixi ^^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