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恐怖~

忘了是哪一天,只记得是最近,我做了一个梦。一个无聊,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难过的梦。我梦见一封简讯。。。做梦很正常,所以也没有想太多,不以为意。
今天,我竟然收到和我梦里一模一样的简讯。一样的发信人,一样的字句。 一模一样~ 看见简讯时我吓了一跳,瞪大双眼,手有一点在抖。简直不敢相信,太不可思议。
曾经想要拥有像诸葛亮那样未卜先知的能力,不过现在不想了。因为真的会很恐怖~ 

我不太喜欢睡觉是做梦,因为起床时会很累。尤其是做恶梦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