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在这儿的生活

在这里的第一个学期已过得七七八八。

可以睡觉,简直是上天的恩赐。谢主隆恩。

赶起功课来真的是要命。可以几天甚至是一整个星期都在通宵。而且还是,5pm 前要交的功课,做到 4.59 pm。真的是做到最后一分钟那种。

生日那天,很不幸,我生病。那次,病得很严重。几天讲话都没有声音。

2011 年的最后几天,我又有生病的预兆。

而今天,2012年开始的第一秒钟。我终于又再生病。

原来,病菌会选在好日子来侵袭我。原来,我生病也要看日子。。。

无言+ing ~~~

anyway……HAPPY NEW YEAR 2012!!!!  ^^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